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严振副局长率队赴南沙区开展“三重”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6 09:07:43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22 【字体: 打印

  11月1日至2日,省药品监管局严振副局长率队前往南沙区,就进一步优化省局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地区(即“三重”)创新服务工作机制,促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江效民,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南沙)医院,深入调研区内生物医药企业生产一线,并与区内数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具体诉求;调研组还在南沙区政府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南沙区“三重”创新服务管理工作及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并就落实《促进南沙构建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生态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

  严振充分肯定了“三重”创新服务实施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效。他指出,南沙区作为重点地区,要在监管的同时促进产业发展,进一步靠前服务区内生物医药企业,助推创新产品上市、企业做大做强、产业创新发展。接下来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支持和促进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早日纳入省局“三重”创新服务名单。要充分利用“三重”创新服务机制,讲好政策,用好政策,以项目管理全程服务保障,高效精准促进发展,构建以标准引领、品牌创新、质量提升、监管科学的生物医药产业良好生态,为推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成功实践经验。(省局人事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