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省药监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25 08:38:03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根据上级要求和省局主题教育部署安排,6月20日下午,省局人事处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离退休干部李胜芳、原省局局长陆惠兴等14名老党员参加了学习,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吴华俅副书记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专题学习分四部分:一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组部组通字﹝2023﹞15号文件主要精神;二是向老领导通报了省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是严振副局长给老同志上了一场生动党课:《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严振同志结合自身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回顾了毛泽东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相关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级领导岗位对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的生动事例深入浅出的系统阐述,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四是组织老同志进行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在视察广东时对广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以及对下步经济社会发展的期许展望,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同时老同志也谈到广东改革开放实践能走在全国前列关键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坚持做到思想解放,下一步要继续坚持思想解放,改革创新走在前列。大家一致表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省局人事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