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广东省药品监管局主题曲《严谨之美》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9 08:47:53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1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在广东省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线上启动仪式上同步发布了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题曲《严谨之美》。主题曲推出当天播放量为2.1万人次。

  药品安全事关民生福祉,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为进一步提升药品监督部门形象和权威,提高药品监管工作公众认知度,增强社会公众对药品安全的信心,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省药品监管局联合王厚明团队共同创作了广东省药品监管局主题曲《严谨之美》。

  该主题曲歌词以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为主要创作基调,利用流行与交响乐的交织编曲方式,通过纯真童声的引入和坚定有力而富有激情的演唱,充分体现了广东药品监管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四个最严”要求,毫不松懈抓实抓细药品安全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此外,主题曲还邀请了广州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熊思嘉担任主唱,让歌曲更加时尚流行,便于传唱。  

  相信,通过音乐传播,能促进药品监管部门、企业、行业组织和社会公众等一起来携手守护药品安全,共创美好幸福生活。(省局法规和科技处、事务中心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