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01 15:04:3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2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月23日至26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东莞理工学院举办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玲指出,党务纪检干部是落实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的直接承担者、组织者,直接影响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质量。新时代新形势对党务纪检干部的工作能力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务纪检干部,必须要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党务干部培养成“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

  本次培训邀请东莞理工学院、东莞城市学院等单位党务纪检方面专家进行系统化、针对性授课,围绕深刻把握“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与重大意义、新时代基层党务工作实务、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的百年历程与基本经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安排现场教学,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及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促进理论知识与系统实践相联系、党务纪检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进一步推动党务纪检干部学思践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局机关党建质量再上新台阶。

  局机关纪委委员,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务纪检干部30人参加培训。(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