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第十八期“广东药品监管学习讲坛”
发布时间:2022-06-21 17:28:3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72 【字体: 打印

  6月20日,省药品监管局举办第十八期“广东药品监管学习讲坛”,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浩教授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张浩以《走在全国前列 创造新的辉煌》为题,从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未来五年的谋划展望和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系统分析了我省的发展形势、发展优势以及今后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等内容,对省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大力推进药品监管综合改革,不断提升药品安全治理水平,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药品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习,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学习。(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