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2 17:39:2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163 【字体: 打印

  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明确提出全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从严从实抓好药品监管,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大力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药品安全保障水平,推动广东药品监管能力率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一、二级巡视员,药品安全总监,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