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第十七期“广东药品监管学习讲坛”
发布时间:2022-04-28 08:46:0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60 【字体: 打印

  4月27日,省药品监管局举办第十七期“广东药品监管学习讲坛”,邀请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杨忠奇围绕中药产业作专题辅导。

  杨忠奇以“围绕临床价值,促进广东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系统分析了中药产业发展和中药新药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详细阐释了“人用经验”的具体内涵,并以“肺炎一号”研究为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人用经验证据对中药新药研发的重要价值,对药品监管部门认识中药临床研究,推动中药新药研发,促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很大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加快构建符合中药特点的审评审批机制,积极推动中药制剂新药研发工作,注重在推动中药产业守正创新、提高中药全产业链质量水平、促进粤港澳中药产业融合、推动中医药与国际接轨等方面下功夫,为推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省药品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学习。(省局机关党委、行政许可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