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第十六期“广东药品监管学习讲坛”
发布时间:2022-03-23 08:47:5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303 【字体: 打印

  3月21日,省药品监管局举办第十六期“广东药品监管学习讲坛”,邀请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

  张丰清从“从严治党是我党治党的一贯方针、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紧迫性”“十八大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四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深入阐述。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玲在主持讲坛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药品监管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大力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省药品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直属单位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了学习。(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