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药品监管学习讲坛
发布时间:2021-12-24 09:27:4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816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15期广东药品监管学习讲坛,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中,杨建伟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主题的确定及其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深入阐明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药品监管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自觉把药品监管工作放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统筹谋划,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稳步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综合改革,奋力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