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职称政策宣贯座谈会 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09:27:2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825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全省医药行业职称政策宣讲座谈会,重点围绕职称政策解读、申报要求、网上系统填报等广大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关切问题进行专题讲解,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全省医药行业职称评审服务,提升职称申报质量.广州地区省属医药企业有关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1.png

  此次座谈会上,省药品监管局职称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围绕最新职称政策解读、申报程序、材料填写和职称系统操作等广大医药行业企事业单位关心、专业技术人员关注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就近年职称申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申报效率和质量提出意见建议。会上,省局人事处和省局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参会人员展开广泛交流,对其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深化其对职称政策的认识,切实提高了参会人员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申报质量的能力。

  此次政策宣贯活动提高了医药企业对医药行业职称政策及申报流程的知晓度,为优化职称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为提高申报效率,合理分配受理时间,方便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今年省局首次推行职称受理预约,通过建立预约平台采取先预约后受理方式,真正落实职称申报便民举措,把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落地落细落实。(省局人事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