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编印《广东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典型案例汇编(2020年)》
发布时间:2021-08-05 16:47:3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55 【字体: 打印

  2020年以来,省药品监管局按照中央关于全面深化药品监管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国家药监局、省委和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启动了以推进广东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打造全国药品安全治理示范区和全国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目的的综合改革。

  省药品监管局按照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的原则,围绕“保安全、拓服务、强支撑、创示范、推共治、促发展”等六个方面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取得了一些突破性进展,涌现出一批改革的先进典型,取得了药品监管改革的宝贵经验。

图片2.png

  为便于互相学习借鉴典型经验,省药品监管局编印《广东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典型案例汇编(2020年)》(简称《汇编》)。《汇编》收集了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申报的典型案例33个、部分药品监管改革的重要文件和讲话节选以及开展的调研报告。近期省药品监管局将《汇编》分发到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及其直属事业单位,期待这些典型经验能够发挥其示范引路作用,推动全省药品监管部门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郑重宣誓,高举综合改革旗帜,把广东药品监管综合改革不断推向深入。

省局办公室(监管创新办)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