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对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9 10:39:43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95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办国办通知精神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2月9日,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严振带领人事处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慰问物资,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中,严振向老同志汇报了省药品监管局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关切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细心提醒老同志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同时,要求人事处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让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省药品监管局人事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