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人事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对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驻村扶贫干部及复转军人军属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8 17:32:4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574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中共广东省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办国办通知精神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委办发电﹝2019﹞99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的通知》(粤府明电﹝2019﹞110号)精神,充分体现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驻村扶贫干部及复转军人军属的关心和关爱,激励广大干部新担当新作为,近期,省药品监管局先后组织对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驻村扶贫干部和复转军人军属进行了节日走访慰问。

  1月初,省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春节茶话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同志代表局党组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2019年省局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中旬,严振同志带队对生病住院老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及副厅级以上老干部进行上门走访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近日,人事处组织全体驻村扶贫干部进行座谈和慰问,一起回顾2019年扶贫工作的收获和体会,共同展望2020年扶贫工作的目标和愿景。

  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的通知》粤府明电〔2019〕110号相关要求,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省局对局机关离退休和在职复转军人、军属进行了节日慰问。(人事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