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执法监督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在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08 09:58:4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452 【字体: 打印

  12月3日,全国“两法”知识竞赛决赛在北京举行。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因在全国“两法”知识竞赛网络初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组织奖。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利,局长焦红,副局长徐景和、陈时飞、颜江瑛,药品安全总监李波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图片1_副本.png

  此次竞赛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承办,竞赛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药品注册管理办法》《药品生产监督管管理办法》等法律和部门规章。举办此次“两法”知识竞赛的目的是弘扬宪法精神,尊重宪法和法律,推进药品监管和医药产业沿着法治轨道健康发展。

  省药品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两法”知识竞赛,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在全省掀起了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热潮。全省各地药品监管人员全力支持、全员参与,积极发动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研发机构、医疗机构和行业协会从业人员参与到本次竞赛中来。据统计,在初赛中,广东省参与答题人数为86247人,其中监管人员参与答题人数为20017人,答题率100%,药企参与答题人数为50552人、其他人员参与答题人数为15678人,总得分5018593.5分。(法规和科技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