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执法监督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2019年第二期药品稽查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4 14:59: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540 【字体: 打印

  10月14至17日,由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院承办的2019年药品稽查执法第二期培训班在清远开班,省药品稽查办公室和各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执法骨干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药品稽查执法培训班根据当前基层药品稽查工作实际,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专家、教授和资深稽查骨干进行授课。培训课程涵盖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基础理论知识,稽查实务和经典案例分析等,以及就新《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组织开展宣贯。通过培训,进一步促进提高了全省药品稽查执法队伍的业务水平,为推动全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开创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执法监督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