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执法监督处 > 抽检信息 > 医疗器械抽检信息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医疗器械抽查检验信息的通告(2019年第3期,总第53期)
发布时间:2019-02-01 10:38:0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17 【字体: 打印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 告

  2019年 第15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医疗器械质量监督,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有效,根据我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抽检工作安排,我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对手术刀片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现将检验结果通告如下:

  本次手术刀片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样品110批次,涉及我省21个地市,16家经营企业,77家医疗机构以及9家省外生产企业(进口总代理单位)。依据YY  0174-2005  《手术刀片》、注册产品标准/产品技术要求,对刀片表面粗糙度、刀片刃口、刀片切削刃、刀片表面、刀片使用性能、刀片硬度、刀片弹性、刀片无菌共8项指标进行检验。经检验,所检110批次样品被检项目符合标准要求(见附表)。

  特此通告。

  附表:

  

广东省手术刀片专项监督抽检合格产品详细信息表.doc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30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