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执法监督处 > 抽检信息 > 医疗器械抽检信息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医疗器械抽查检验信息的通告(2019年第1期,总第51期)
发布时间:2019-01-29 10:25:2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38 【字体: 打印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 告

  2019年 第11号

各地级以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医疗器械质量监管,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有效,根据我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抽检工作安排,我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对手动轮椅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现将检验结果通告如下:

  本次手动轮椅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样品34批次,涉及我省17个地市,12家生产企业(进口总代理单位),33家经营企业以及3家省外生产企业(进口总代理单位)。依据注册产品标准/产品技术要求,对表面要求、外形尺寸、质量、车轮着地性、静态稳定性(纵向前倾)、静态稳定性(纵向后倾)、静态稳定性(侧倾)、驻坡性能、最小回转半径、最小换向宽度共10项指标进行检验。经检验,所检34次批样品被检项目符合标准要求(见附表)。

  特此通告。

  附表:

  广东省手动轮椅专项监督抽检合格产品详细信息表.doc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25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