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09:44:4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切实提升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能力,督促化妆品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2023年5月5日,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召开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动员会。省局化妆品监管处,全省各地市和白云区、花都区市场监管局化妆品监管负责同志,部分化妆品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2年省局创新开展的广东省化妆品中小生产企业质量提升试点工作情况,分享了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就《广东省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指南(试行)》进行了充分讨论,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全面启动2023年广东省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按照省局工作部署,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质量提升行动落地见效;二是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加大企业精准帮扶力度,破除企业质量提升障碍壁垒;三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支持开展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能力培训,提高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意识和能力。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会高度重视化妆品生产质量提升工作,以点带面,共同推进全省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深入开展,推动我省从化妆品产业大省向化妆品产业强省转变,更好促进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