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赴五华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08:55:33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及省局党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党员铭记历史、弘扬红色精神,近日,省药品监管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梅州市五华县“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在纪念馆内,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倾听讲解,结合光影、声像、图文等方式,深入了解五华县光荣革命斗争历史,深刻体悟英雄的五华苏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辉煌成就。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下一步,要时刻以党章要求为标准,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本领、提升能力,为做好新时代化妆品监管工作而努力奋斗。(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