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专题调研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08:42:02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科学研判化妆品安全形势,精心谋划2023年全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管工作重点,3月3日,省药品监管局组织调研组赴省药检所开展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化妆品室、微生物室、留样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省药检所在化妆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检验方面的工作成效和亮点,以及化妆品检验检测方面的场地设备和队伍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2022年全省开展了系统的风险评估、风险交流和风险处置等工作,化妆品安全风险管理及防控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化妆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调研组强调,省药检所要充分发挥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制度体系优势,一要夯实基础,认真总结检验检测工作经验,以更高标准将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做扎实;二要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化妆品治理新模式,树立风险防控和精准监管理念;三要多方互动,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努力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监测手段,助力全省化妆品监管工作取得新突破。(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