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宋永朝率队赴惠州调研化妆品监管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8 09:22:2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促进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2月15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朝率领化妆品监管处一行赴惠州市开展化妆品监管及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惠州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龙门县政府及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惠州市深同跃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惠州市化妆品监管及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情况,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现场为企业在化妆品新规实施下遇到问题答疑解惑。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惠州近年来在化妆品监管及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要求惠州市局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牢牢守住质量安全底线;要求化妆品企业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坚持合法合规开展化妆品生产经营活动,鼓励企业继续保持开拓精神,创新发展思路和商业模式,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