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2022年广东省化妆品监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26 15:45:4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化妆品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全省化妆品监管人员监管能力和综合素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12月19-20日在云浮市举办2022 年广东省化妆品监管业务培训班。省局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近8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司、审核查验中心的领导专家和省内化妆品监管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化妆品上市后监管及 GMP 检查要求、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要点、化妆品 GMP 检查结果运用等。授课师资权威、讲授知识专业、课程内容丰富,对监管实践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省局高度重视化妆品监管能力建设,明确要求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监管能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勤学善思,学用结合,逐步解决不懂、不会、不专问题,坚定做好化妆品监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履行化妆品安全监管责任,开创化妆品监管工作新局面,确保公众用妆安全。(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