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开展广东省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试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6 18:56:3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科学分析全省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试点工作成果,2022年12月7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朝带队赴中山市实地调研化妆品中小生产企业质量提升试点开展情况,化妆品监管处和试点组织单位中山市市场监管局、黄埔区市场监管局、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和听取了质量提升试点企业的生产质量管理提升情况。企业认为经过质量提升工作之后,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得到了提高,修订的体系文件更加符合实际运作,制度执行和落实能力大幅提升。

  调研组还听取了四个试点提升组织单位的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试点工作汇报。调研组认为各个组织单位的试点工作虽然是摸着石头过河,但是工作各具特色,要求各单位在总结同时要强化顶层设计,为更好谋划明年的质量提升推广工作提供决策依据,以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宋永朝同志充分肯定了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工作的成效和积极意义,指出该项目利国利民利企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将化妆品产业列为我省重点产业要求的具体扶持工作,要进一步在全省做好质量提升推广工作,加强各方沟通和科普宣传,让企业主动参与进来,落实好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实现产业健康发展,推动广东由化妆品产业大省向化妆品产业强省转变。(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