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化妆品监管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15:59:5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化妆品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神情肃穆、目光坚定、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在党支部书记陆霞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朝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员高明杰感慨地说:“今年是我入党第18年,和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满怀感动,意义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党性意识,为药监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今年以来,化妆品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保安全守底线、促发展追高线,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化妆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中,深入开展化妆品专项整治,确保化妆品监管安全;优化化妆品监管环境,推进化妆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守护公众用妆安全。(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