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专项督导化妆品风险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2 15:15:3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关于印发2022年国家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计划的通知》部署要求,结合省药品监管局2022年化妆品风险监测工作方案相关内容,近日,省药品监管局组织调研组赴各风险监测项目承担单位开展专题督导调研。

  督导组听取了相关单位在祛斑美白、祛痘、儿童类和面膜类化妆品风险筛查方面的工作成效介绍,现场解决了提升当前风险防控靶向命中率存在的关键性问题,并对化妆品风险监测工作为化妆品安全专项整治、“净网清源”专项行动提供线索信息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提升化妆品风险监测水平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化妆品风险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综合舆情、不良反应、投诉举报等信息来源,不断提高监测技术能力,努力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监测手段,助力全省化妆品监管工作取得新突破。(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