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应邀出席中山市香山化妆品产业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9 14:51:0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20日,中山市香山化妆品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香山研究院)在中山市小榄镇正式揭牌,省药品监管局相关局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

  自《广东省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出台以来,省药品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总定位总目标,坚持系统谋划和标杆引领,支持鼓励各方搭建涵盖科技创新、检验检测、人才培养、品牌孵化等的化妆品全产业生态链。省局领导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中山在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香山研究院的成立将有助于推动广东省乃至全国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产学研协同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二是要积极发挥技术支撑作用,探索智慧监管新路径,着力提升化妆品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水平。三是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广泛开展行业研究,为推动实现制妆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香山研究院的成立是服务广东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下一步,香山研究院将依托属地现有产业基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省打造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开创新局面。(省局化妆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