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03 19:02:23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07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至12月1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举办。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玲指出,做好党务纪检工作,是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的现实需要,是推进药品监管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省局党务纪检干部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务纪检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她强调,党务纪检干部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中起着关键作用,省局各位党务纪检干部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在提升政治能力、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履行监督职责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推进我省药品监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培训班上,北京理工大学范建荣教授以“立足新发展理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从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华南农业大学唐土红教授以“新形势下党务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能力与工作方法”为题,从党务工作的主要任务、党务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能力、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及党支部“三会”、党员的日常管理、党务工作创新要点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中山大学朱汉锋教授以自己多年的纪检办案经验现身说法,结合近年来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针对性讲解,传授纪检工作的要点。培训班还组织开展了现场教学,安排全体学员参观杨匏安故居,缅怀革命先驱,接受红色洗礼。

  省局机关纪委委员、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专兼职党务纪检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