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研究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4:43:1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92 【字体: 打印

  近日,省药品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和省委部署要求,交流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阶段性进展情况,进一步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及工作举措,明确下一步重点任务。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省局各处室各单位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立足药品监管部门的主责主业,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守住质量安全底线、促进产业发展、推动社会共治等重点领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基层一线、监管服务对象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充分认识这是践行党的性质宗旨的根本要求,是推进药品监管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督导调研等多形式、多渠道继续收集了解群众需求,进一步找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围绕群众“急难盼愁”、创新改革、破解“硬骨头”问题等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和“药品监管惠民便企十大项目”牵头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局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