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联合省卫生健康委举办2021年广东省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全省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1-20 12:35:3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10 【字体: 打印

  1月18日,为扎实推进全省迎接WHO疫苗国家监管体系(NRA)评估准备工作,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省药品监管局会同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举办疫苗NRA评估工作全省培训班。培训班采取远程视频联线的方式举办,省药品监管局、省卫生健康委、省疾控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地市县(区)市场监管局、卫生健康局(委)、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等有关单位约1600人参加了培训。

  省药品监管局联合省卫生健康委在市县(区)迎评试点工作基础上,日前印发了《广东省迎接世卫组织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全省推进实施方案》,部署全省培训工作。培训班重点介绍了广东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市县(区)级相关版块指标要求、市县(区)市场监管局疫苗监管QMS建设工作等,为落实全省迎评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省药品监管局、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要求有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规划,切实把迎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全省、全国高水平通过WHO疫苗NRA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监管创新办)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