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组织慰问结对帮扶村“两委”干部和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1-02 15:52: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395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切实抓好收官扫尾工作,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成效,2019年12月31日上午,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严振率队到南雄市澜河镇葛坪村慰问村“两委”干部和贫困户。

  严振一行为村“两委”干部和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听取了当地政府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仙草种植、胡须鸡养殖、水电站、光伏电站等“四主导、一补充”立体式帮扶产业成效,对驻村工作队能充分调动和发挥村“两委”干部及当地人民群众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一要搭建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把胡须鸡、皇帝柑等优质农产品从林下田间带到城市餐桌,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对接关系。二要突出产业扶贫,用好用活土地流转政策,充分发挥“企业+合作社+贫困户”模式优势,扩大种植规模,产生规模效益。三要建立长效机制,设立公益基金并进行专业化运作,防止因学、因病等突发情况致贫返贫,巩固精准脱贫成效。四要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收官扫尾阶段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一鼓作气,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人事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