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9-12-03 19:31:5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386 【字体: 打印

  12月3日,省药品监管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邀请省委党校省委党校梁道刚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省局领导、省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梁道刚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为什么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怎么理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如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讲解。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省局系统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大任务,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三要展现担当作为,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扎实推动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和创新实践,努力开创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