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 化妆品公告
广东省化妆品监督检查情况通报2019年第52期 汕头市绮嘉化妆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4 16:20:4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80 【字体: 打印

企业名称

汕头市绮嘉化妆品有限公司

企业法定代表人

吴喜振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编号

粤妆20161281

社会信用代码

(组织机构代码)

914405146175663387

企业负责人

吴喜振

质量负责人

黄坛杰

生产地址

汕头市潮南区峡山金都工业区1号

检查日期

2019年6月12日

检查依据

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

检查单位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检查发现缺陷和问题

  一、质量管理存在问题

  企业未能提供质量负责人履行岗位职责的记录;未配备检验人员;未能提供所抽查产品的批生产记录、检验记录;未能提供质量管理部门独立行使物料、中间产品和成品的放行权记录。

  二、生产管理存在问题

  企业的生产车间布局发生变化;企业未能提供生产车间环境监控记录;未能提供杀虫剂使用清单;未能提供生产设备的清洁消毒记录;未能提供水质监测记录.

  三、物料与产品管理存在问题

  所抽查原料标签信息缺少批号信息;未按照规定留样;所抽查中间产品未标识名称、批号信息,未规定储存期限;未能提供销售记录。

处理措施

汕头市绮嘉化妆品有限公司违反了《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的相关要求,已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发布日期

2019年6月14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