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办公室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企业代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0:15:4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加强与“两品一械”(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的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对药品监管服务工作的诉求,检视药品监管服务中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改进和提升药品监管服务的质量和水平,1月13日,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企业代表意见座谈会,听取“两品一械”企业、行业协会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省局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省局2022年主要工作及2023年工作重点。各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省局在监管服务工作上给予的支持与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创新监管模式、加强政策扶持与业务指导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各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意见对进一步提升药品监管服务工作大有帮助,会后将认真梳理此次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分析,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创建更好的环境。各企业要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四个最严”的指示要求,落实好对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主体责任,同时要积极拥抱新业态,抢抓发展新机遇,加大创新力度,谋求更大发展,共同推动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一品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省局办公室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