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办公室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与佛山市政府签署共同推进佛山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14:51:1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952 【字体: 打印

  9月28日,省药品监管局与佛山市政府签署共同推进佛山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省药品监管局与佛山市政府深化合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佛山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制造业创新高地工作部署,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佛山云东海生物医药产业园为重点,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化、特色化发展,推动粤港澳生物医药产业融合,为广东打造医药产业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表示,佛山具有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良好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省局将与佛山加强对接合作,一是以共建平台推动医药产业提档升级,推进生物医药产业技术平台、审批平台建设,建立药品和医疗器械公共实验室,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水平,构建更优更好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生态;二是以省市联动擦亮佛山招商引资品牌,共同探索招商引资新机制,提升佛山生物医药产业的影响力;三是以改革创新丰富药品监管科学内容,支持佛山在药品监管领域先行先试,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为全省药品监管探索更多经验。双方共谋规划、共建平台、共创机制、共办招商,必将推动云东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成为一流产业园区,让佛山生物医药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为广东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提供重要支撑。  

  省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佛山市有关领导参加活动。(省局办公室、佛山市市场监管局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