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办公室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智能档案室维修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09:31:3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598 【字体: 打印

  3月5日,省药品监管局智能档案室维修改造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首次会议暨项目启动会在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召开,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宋永朝出席并讲话,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档案管理工作是药品监管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记录药品监管事业发展进步的重要资源库,对推动新时期药品监管改革发展、维护党和国家及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具有重要价值。日前,省药品监管局智能档案室维修改造项目获得省发改委批准立项。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项目实施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加强协调,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进度安排高效推进。三要规范管理,高质量高水平安全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恰逢省药品监管局智能档案室维修改造项目启动实施,我们要迈好第一步,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以过硬的本领、实干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扎实推进智能档案室维修改造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设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对项目工作方案及工程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同时实地参观预备建设的场地。(省局办公室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