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办公室 > 处室信息
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17:39:3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386 【字体: 打印

  1月6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玲一行前往南雄市澜河镇葛坪村组织实地调研。

  王玲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仙草育苗大棚的建设、集体经济三水发电站的运行情况,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查看了扶贫工作台账,还组织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同时指出,一是要将扶贫工作抓得更实更紧更细。查漏补缺,扎实解决贫困户在扶贫工作队撤出的顾忧,同时梳理精准扶贫工作台账,通过分析数据量化帮扶措施成效。二是稳定产业项目争取可持续发展。在现有的产业项目上继续开辟新路径,结合药监系统优势,进一步把基础打得更加坚实,把产业链搭得更加稳固,提高产品附加值。三是探索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目前产业扶贫成效明显,下一步在强化产业扶贫的同时搭建长期合作机制,留下一支真正带不走的工作队。(人事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