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文件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普通化妆品备案年度报告工作有关事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01 11:29:33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898 【字体: 打印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   告

2022年 第30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关于实施<化妆品注册备案资料管理规定>有关事项的公告》(2021年第35号,以下简称第35号《公告》)要求,保障化妆品注册备案新法规顺利平稳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根据第35号《公告》要求,自2022年1月1日起,通过原注册备案平台和新注册备案平台备案的普通化妆品,统一实施年度报告制度。备案人应当于每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通过新注册备案平台,提交备案时间满一年普通化妆品的年度报告。对在2022年3月31日前未按要求完成年报的产品,由所在地市级药品监管部门出具限期整改意见,督促备案人于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整改;逾期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依法予以处置。

  特此通告。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31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