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文件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收集化妆品技术规范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16:02:2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767 【字体: 打印

粤药监办妆〔2022〕83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公开遴选化妆品技术规范委员会委员的通知》(药监综妆〔2022〕25号)要求,我局负责广东省辖区内符合化妆品技术规范委员会委员报名条件的候选人相关材料审核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鼓励符合化妆品技术规范委员会委员报名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

  二、申报人员请填写化妆品技术规范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信息登记表,经本人签名及所在单位盖章后,将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学历学位和职称复印件报送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三、报名材料应于2022年4月6日前邮寄至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处(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之二,邮编:510080,联系电话:020-37885532)。

  附件:

  附件1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关于公开遴选化妆品技术规范委员会委员的通知.pdf

  附件2 国家药监局化妆品技术规范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信息登记表.doc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2年3月21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