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文件
关于对中山市智力多食品有限公司飞行检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6-11-21 17:17:0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76 【字体: 打印

为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部门落实日常监管责任,省局采用双随机的方式对中山市智力多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飞行检查。此次飞行检查严格按照《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总局第23号令)和《关于印发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有关表格及操作手册》(粤食药监办食产〔2016〕286号)的要求,重点针对企业生产许可条件持续保持情况、原辅料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等关键环节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见附件)。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已要求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并跟进核查,及时向社会公布企业整改情况。

附件:广东省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2016年11月18日   


 

广东省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中山市智力多食品有限公司

飞行检查日期:2016年11月17日

生产地址:中山市黄圃镇食品工业园健成路37号

生产许可证编号:SC10644200002389,产品品种:饮料(果蔬汁类及其饮料、蛋白饮料、其他饮料),证书有效期至:2021年10月24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飞行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从业人员管理、产品贮存及交付控制、进货查验落实情况等8大类23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有待提高,生产车间环境卫生不符合要求、三防措施不完善、人流物流存在交叉污染、食品添加剂管理不规范、生产过程控制记录不全等。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