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飞行检查("双随机"公开)
药品生产安全监管飞行检查通报(2019年第1号)
发布时间:2019-01-21 18:28:57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1246 【字体: 打印
企业名称 汕头市橄榄枝制药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 汕头市金平区潮汕路西巷4号
药品生产
许可证编号
粤20160286 社会信用代码
(组织机构代码)
78200644-9
法定代表人 林少波 质量负责人 翁灿苑
检查单位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检查日期 2019年1月10日-11日
事  由 有因检查
主要检查内容及发现问题
  检查组根据投诉举报的情况对企业原辅料仓库、成品库、固体车间、仓库办公室、QA办公室、化验室、留样室等进行现场检查,同时抽查了该公司复方菠萝酶片的批生产记录、批检验记录等资料。重点检查复方菠萝酶片物料管理、生产管理、厂房设施设备的使用、质量管理等环节执行GMP的情况。
  本次检查发现企业存在严重缺陷3项,一般缺陷3项,不符合GMP要求。
处理措施
  约谈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有关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2019年1月16日收回该企业《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GD20160661)。
发布日期 2019年1月21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