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飞行检查("双随机"公开)
药品生产安全监管飞行检查通报(2017年第47号)
发布时间:2017-12-21 11:36:38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639 【字体: 打印

企业名称

深圳市古方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坪地四方埔福成巷13号

药品生产许可证编号

粤20160194

社会信用代码

(组织机构代码)

55389261-9

法定代表人

姜芳玲

质量受权人

陈美

检查单位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检查日期

2017年9月15日-16日

事由

2017年度药品GMP飞行检查

主要检查内容及发现问题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饮片生产车间、中药材阴凉库、中药材库、成品库、成品阴凉库、化验室,抽查了有关管理文件、批生产记录、批检验记录等资料。本次检查发现企业中药饮片(净制、切制、炒制)存在严重缺陷1项、主要缺陷3项、一般缺陷6项,不符合药品GMP要求。

严重缺陷摘要如下:玉竹饮片(批号:20170301)生产所使用的玉竹原药材(批号:201702013)的物料进出库记录及台账不规范,不具可追溯性。

处理措施

(一)约谈企业有关负责人,于2017年11月28日收回该公司中药饮片(净制、切制、炒制)的《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GD20150354)。

(二)由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督促企业整改,加强日常监管。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3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