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 图片资料
省药品监管局开展药品化妆品监督抽检专项实地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8 14:59:55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楠同志率执法监督处及省检验所有关负责同志赴广州、深圳、江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3年药品化妆品监督抽检专项实地检查督导。

图片2.png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和实地交流等方式,对市局药品化妆品2023年监督抽检工作的组织开展、工作质量,承检机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抽检人员培训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导,并与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进行座谈交流和答疑,督导组及时向市局反馈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图片3.png

  邱楠同志肯定了市局在药品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指出药品化妆品监督抽检对及时发现风险、管控风险、消除风险发挥着技术支撑作用,是实施精准风险管控的重要手段,对做好药品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抽检规范,建立完善抽检工作机制,提升抽检工作效能;二是要注重闭环处置,加大不合格产品核查处置力度,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三是要注重联动衔接,强化监管、执法和技术协同配合,确保抽检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省局执法监督处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