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省局研讨创建平安广东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项目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13-05-14 09:41:51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268 【字体: 打印

近日,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平安办在中山市组织召开了《广东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项目实施方案(2012-2022)》(下称“实施方案”)研讨会。省局副局长张京华、局党组成员、稽查局长方洪添,以及省局政策法规处、食品安全监管处、保健食品监管处、化妆品监管处、药品安全监管处、药品流通监管处、医疗器械监管处、稽查局及中山市局等20余人参加。会议围绕实施方案的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工作任务和保障措施,进行深入讨论并形成完善提高的意见和建议。

张京华指出,食品药品安全是实现平安广东、幸福广东和中国梦的最基本要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建设,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对项目实施方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目标上,要有利于老百姓未来安全、有利于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有利于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二是在方案制定上,要目标更高一点、领域更宽一点、更加超前一点;三是在实施中,结合先行先试、结合工作实际、结合机构改革。此外,方案的制定要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创造性,体现地方特色、行业特色和部门特色,积极争取社会、政府、老百姓的大力支持。

按工作要求,在平安广东建设十大工程中,由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牵头,会同省食安办、农业厅、卫生厅等部门,共同实施公共安全防控工程中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项目。会后,代表们到中山小榄镇新市社区,实地调研了其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创新社会管理做法和成效。(省局两建办、平安办供稿/图)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