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广东省局召开全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10:12:22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53 【字体: 打印

12月1日,为宣贯传达全国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要求,抓好保健食品生产企业源头管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整治工作动员会。省局副局长方洪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全省整治工作的阶段性进展情况作了通报,强调生产企业要真正认识到全国统一开展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守法生产经营,发挥相互监督作用,促进产业健康发展。会议要求:全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一要学法守法,履行企业是第一责任人的义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要对照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查找问题并积极整改。

全省130多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签署《广东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守法经营承诺书》。(省局保健食品监管处供稿)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