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专项整治
云浮市云城区加强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8-03-19 10:50:5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65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整治工作更有效果,云浮市云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394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1334家、保健食品经营单位160家。

一是加大检查监督力度。结合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加大辖区内中大型的餐饮企业、商场超市的检查力度,特别是加强对保健食品重点品种的监管力度,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市场稳定。

二是畅通举报投诉渠道。通过提供12331举报投诉热线,开通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热线,设置举报信箱等方式、渠道,强化社会监督,实现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

三是加强信息报送公开。及时收集以及整理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工作信息动态,同时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对食品、保健食品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信息公示和公开。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