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注销撤销 > 药品类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撤销药品GSP认证证书的通告(2017年第92号)
发布时间:2017-07-13 11:48:04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39 【字体: 打印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告

2017年第92号

深圳市健群医药有限公司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的要求,我局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之规定,依法撤销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并根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信用分类管理的实施办法》(粤食药监〔2014〕109号)之规定,评定其信用等级为“严重失信”,现予公布。

企业的相关信息及违反GSP情况见下表:

序号

企业名称

药品经营许可证/GSP证书

违反GSP情况

撤证日期

信用评定等级(自撤证之日起生效)

1

深圳市健群医药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粤AA7551503

证书编号:A-GD-16-0029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大龙山物流园H栋4楼402西

法定代表人:黄晓东

质量负责人:岳建强

2017年6月15日,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飞行检查中发现:1.公司向无药品经营资质的单位或个人销售药品。

2.公司销售药品时未如实开具发票。

3.公司两名质量管理人员违规兼任其他企业的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导致其未能有效履行职责,未能有效开展质量管理工作。

4.公司2016年未开展内审。

5.公司计算机系统记录的药品经营活动不真实、不完整;未按规定备份经营和管理数据。

6.公司仓库养护人员未能对库房温湿度进行有效监测、调控。

2017年7月4日

严重失信

 特此通告。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7月12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