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注销撤销 > 化妆品类
关于化妆品生产许可有关事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6-12-30 20:57:20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58 【字体: 打印

粤食药监局妆〔2016〕276号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化妆品生产许可有关事项的公告》(2015年第265号)和我局《关于化妆品生产许可有关事项的通告》(粤食药监办妆〔2016〕28号)相关要求,现就我省化妆品生产许可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2017年1月1日起,未取得《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一律不得从事化妆品生产。我局将统一注销我省所有化妆品生产企业持有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二、截至2016年12月31日,已向许可机关提出换证申请并获受理的,许可机关应按规定程序要求继续完成换证行政审批工作,相关生产企业从2017年1月1日起须暂停化妆品生产,直至换发生产许可证后方可继续生产。

三、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未向许可机关提出换证申请但仍有意愿从事化妆品生产的企业,自2017年1月1日起,需按新办企业要求提出化妆品生产许可申请。

四、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应加强监管力度,严厉查处无证生产化妆品的违法行为。

附件: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注销一览表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12月30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