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质量信息 > 化妆品质量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的通告(2014年第1期)
发布时间:2014-10-29 14:00:1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344 【字体: 打印

粤食药监妆〔2014〕142号

近期,我局在日常监管和风险监测过程中发现,部分标示为我省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并未取得我局核发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根据《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此类企业为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其生产的化妆品属于非法产品。

为保障公众健康,维护市场公平秩序,我局将不定期向社会公布此类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望广大消费者和化妆经营者不要购买使用及销售列入名录中企业生产的产品,一经发现应及时向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举报(电话:12331)。

现将2014年第1期广东省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予以通告(详见附件)。

附件:广东省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2014年第1期)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4年10月11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