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召回信息
广州丰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新春快乐款)主动召回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7:0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广州丰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新春快乐款),生产批号为F20211025,经检查发现部分产品压差过大,不符合技术要求,广州丰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发起主动召回。

  广州丰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新春快乐款)(注册证号:粤械注准20202140417)生产批号为F20211025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三级。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附件: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2022年10月31日

  丰乐医疗-召回事件报告表.pdf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