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召回信息
飞利浦金科威(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对除颤器/监护除颤器的附件-除颤器电极板产品主动召回
发布时间:2020-10-20 14:42:09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438 【字体: 打印

  飞利浦金科威(深圳)实业有限公司(主机生产企业)发现目前可灭菌胸内除颤电极板使用说明书中推荐的定期电极板检查可能无法检测到开关式胸内除颤电极板一种绝缘故障模式,这可能导致胸内除颤电极板无法向患者输送预期能量的电极,飞利浦金科威(深圳)事业有限公司决定发起主动召回。

  飞利浦金科威(深圳)实业有限公司(主机生产企业)对除颤器/监护除颤器的附件-除颤器电极板(注册证号:对应的主机信息见附件)主动召回。召回级别为 二级 。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附件:飞利浦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pdf

2020年10月16日



附件: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